小碗儿干炸

Sway - Caro Emerald

小豆之家:

来自欧陆荷兰的爵士乐手Caro Emerald,Caro Emerald原名Caroline Esmeralda van der Leeuw 出生于1981年,父亲是一位哲学家,母亲是大学秘书,Caro Emerald说自己出生在一个"非常知识分子的家庭",成长在没有流行乐,只有老式经典的房子里。

2005年她毕业于阿姆斯特丹音乐学院, 随后加入了一个44人的Funk乐团。从小的音乐熏陶以及多年的学院学习为她积淀了较高的音乐素养和扎实的专业功底.。2010年她才发行自己的第一张唱片《Deleted Scenes from the Cuttin》,但却反响不俗,单曲《A Night Like This》被酒业龙头Martini选为它的09-10年度广告曲之一。 她的歌曲可以说每首都是精良制作,因为我觉得在爵士界有个很尴尬的情况就是经典的太经典,平凡的太平凡,这种现象导致爵士乐手不断翻唱经典老歌,自己的新品却出的很少(万能的buble也不能免俗)。 而Caro这盘专辑却相当俏皮与诙谐,歌曲的镜头感很强,有百老汇歌舞剧的感觉,但这并不意味着歌曲很复古,相反给人的感觉是非常摩登。如果你想小小的摇摆一下又要带点优雅,那么听听Caro emerald吧。

网易云音乐同步更新

用户名:小豆之家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