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碗儿干炸

Cold Summer (demo) - 朱婧汐JING

EVwhite:

喜欢这首歌,还有这个妹子。喜欢这种随性的感觉。

 

作曲 : 朱婧汐JING
作词 : 朱婧汐JING
编曲:朱婧汐JING
逃离这个7月
仍然冷的像冬天的海边
不是我不想留下
继续这个完美的告别
只是我知道 再多一秒
我们就无法离开彼此的世界
我踩着来不及穿好的球鞋
踮起脚尖最后一次亲吻你的脸
午夜的高速没有车
也没有半句多的语言

不必说再见
不必再想念
(不要说再见
我在想着永远)
cold summer(babe hold me tight)
cold summer(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cold summer(I can’t sleep tonight)
cold summer(I will remember forever)
逃离这个7月
仍然冷的像冬天的海边
不是我不想留下
继续这个完美的告别
只是我知道 再多一秒
我们就无法离开彼此的世界
于是我边走边扎起了长发
头也不回的跳上了我的车
午夜的高速没有车
也没有半句多的语言
不必说再见
不必再想念
(不要说再见
我在想着永远)
cold summer(babe hold me tight)
cold summer(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cold summer(I can’t sleep tonight)
cold summer(I will remember forever)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