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碗儿干炸

Nocturne, Es-Dur - Viktor Rjabchikov

风竹飞流:

【格林卡降E大调夜曲】

emmm……自己根据旋律的起伏乱写的,专业老师说文笔不错,写得很好,但好像跟曲子没那么符合……
写出来供自己开心的哈~

🌙
啊,你能感觉到吗,我有满心的话儿想要对你缓缓道来:你看到了吗,今夜天空如此迷朦,湖面平静地若一面明镜,月光的照耀使本就思念你的我变得更加忧伤。夜色在某一瞬间骤然加深,灰黑的天空显得如此深邃,恍若一浪接一浪的滚滚波涛,直径铺天盖地入我眼眶。

那是我在内心想好的对你的独白,却因每次见到你都无法说出口而羞赧。心里的情弦突然被拉紧,内心的惶恐不安翻滚而来,迅速颤抖,无法掌控。

你明白吗?你接受吗?你是因为心知肚明而不提先表露吗……心灵突然受到重击,如同警钟的敲响,敲开了一系列的回忆。你不爱我吧?所以你从未留意过有关我的种种。

月下的湖面因风的吹拂而渐起微波,扩展的涟漪向外放大,刚刚的失落莫名一扫而空,转而是激动又兴奋的豁然开朗。我要说啊,我要表达啊,我要趁着热情未灭时不留遗憾啊!(渐慢)我要让你听到。

此次我未高估自己的勇气,决心向你讲明道白。你看这夜晚的神秘多么美妙,你看那湖面安宁多么静谧,你看月下依偎的恋人多么甜蜜!我来来回回纠结的情绪终于可以向你表明!我……我,很爱你啊。

我的话语突然语无伦次,却想将所有情愫通通传达给你,一句又一句如连珠炮弹将你席卷,情绪的高涨带给我无限的激动,我拼命睁大双眼看着你,期盼着那将会有我想要的答案。然而你并没有说话,你的眼神笑意满满,默许了我对你的思恋,轻轻点头,转身便走。

支撑的信念一瞬坍塌,灵魂似乎早已游离,飘飘然地上了天堂,那,就这样吧。

慢慢跌落,回到原地。 就此尘埃落定,不再联系。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