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碗儿干炸

Quando Quando Quando - Engelbert Humperdinck

古水:

        「Quando, Quando, Quando」,1962年意大利歌曲,Tony Renis作曲并原唱,Alberto Testa的意语唱词被翻译改编成多种语言,唯呼应歌名的三个“quando”(英语意"when")被保留,似追问的语气,将歌者内心对爱情的渴切表露无遗。推荐英国老牌歌手英格伯·汉普汀克(Engelbert Humperdinck)的翻唱版本,磁性而性感的嗓音,散发着英伦绅士独有的醇熟气质,远去年代的纯真情怀萦于一字一句间......

英语歌词(中译 © 古水 禁止盗用及站外转载)
Tell me when will you be mine
谓我何时拥你入怀
Tell me quando quando quando
相思之苦何时能解
We can share a love divine
共浴这份神赐之爱
Please don't make me wait again
莫要让我继续等待
When will you say yes to me
冷眸金口何时能开
Tell me quando quando quando
安抚我心停止摇摆
You mean happiness to me
生命因你倍添姿彩
Oh my love please tell me when
示我幸福何时能来
{Every moments a day
分秒寸光寂寂难捱
Every day seems a lifetime
昼夜更替一如数载
Let me show you the way
请听我的心灵告白
To a joy beyond compare
意切情真千金难买
I can't wait a moment more
我已片刻不能等待
Tell me quando quando quando
谓你何时投入我怀
Say it's me that you adore
说我就是你的真爱
And then darling tell me when}(Bis)
心中谜语莫教我猜
O my darling tell me when
费尽心机苦苦等待
Mmm my darling tell me when
示我幸福何时能来

评论

热度(45)